家庭版的薯條怎麼做?

2019120514:26

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家中有一個愛吃薯條的小孩,每個星期都要吵著要去吃上幾次薯條,在外面吃不僅貴而且用的油我也不放心,所以就決定自己在家給孩子親自炸薯條,自己動手炸不僅經濟實惠而且又幹淨衛生,2-3和土豆就能炸出一大盤薯條可以讓孩子吃個夠,每次炸好的薯條看到孩子吃的非常有味我就非常的高興,只要他什麼時候想吃我就什麼時候給他做,而且土豆中含有的營養也是非常豐富的,下面我就帶著大家一起看看我是怎麼做薯條的吧!

操作方法

將土豆洗淨,去皮,切成長條,用鹽水浸泡半小時,除去水分,幹燥。

法國布頓急凍薯波,外脆內軟,派對必備,營養標籤:反式脂肪(g):0.00,蛋白質(g):2.60,熱量(kcal):184.00。

2將土豆條放入面粉中,用手連續揉搓,使面粉均勻地粘在土豆條上。

3以上鍋中倒入少許油燒熱,放芯片放進去,用筷子轉動,使炸薯條受熱均勻。

圖4。 當薯條變成金黃色時,再用平底鍋煎一次,然後撈出來,用吸油紙吸油,蘸上番茄醬吃。

相關文章:

在家為什麼做不出店裏那種脆口的薯條

自制薯條,我有小秘方,比外面好吃!

教你自制炸薯條,只需一步就能做到又香又脆

在家就能做薯條的做法

小竅門教你輕松做出外焦裏嫩的薯條